環球肝病網 >> 肝部疾病 >> 肝囊腫 >> 肝囊腫的食療有哪些呢?

肝囊腫的食療有哪些呢?

  很多人不知道肝囊腫是一種什麼樣的疾病,其實肝囊腫是肝部的一種水泡,是肝部長的一個囊腫,這種疾病是良性疾病,它對我們的肝髒並沒有太大的危害,所以患者不必緊張,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一下肝囊腫的食療有哪些:

  肝囊腫的食療一:鴨粥

  取鴨血100克,鲫魚100克,白米100克同煮粥服食。

肝囊腫的食療有哪些呢?

  肝囊腫的食療二:雞肝粥

  取新鮮雞肝3個,大米100克,同煮為粥服食。

  肝囊腫的食療三:銀耳鴨蛋羹

  鴨蛋1個、銀耳10克、冰糖適量。將銀耳用溫水泡發、去雜、洗淨,放鍋中加水煮,煮一段時間後將鴨蛋打入碗中攪勻,倒入粥中煮沸,加入冰糖稍煮,盛入碗中即成。

  肝囊腫的食療四:淮山止咳飲

  淮山60克、生雞蛋150克、甘蔗汁50毫升、酸石榴汁20毫升。將淮山去皮切成薄片,放入沙鍋內加水適量,煎煮30分鐘,稍涼後,過濾取汁。在淮山汁中加入甘蔗汁、酸石榴汁、蛋黃,煮沸即可。

肝囊腫的食療有哪些呢?

  肝囊腫的食療五:五汁飲

  馬蹄、梨各150克,藕、蘆葦莖各100克,麥冬20克。將馬蹄去皮絞汁、梨藕洗淨絞汁備用;蘆葦、麥冬洗淨,水煎各取汁100毫升備用,最後將5種汁混合即成。

  以上內容就是對肝囊腫的食療有哪些這個問題的簡單介紹,相信大家看了以後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對大家有一定的幫助。在這裡提醒大家,患了肝囊腫以後不要過度緊張,及時到正規醫院進行檢查和治療,很快就可以痊愈。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