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肝硬化經驗知識 >> 肝硬化能好嗎

肝硬化能好嗎

概 述

肝硬化這疾病,目前,在我國十分的常見,這是內科的一種疾病,肝硬化是肝細胞裡面壞死了,再生等的特點成了慢性的肝炎。肝硬化這疾病是一種慢性的疾病,需要大量的時間來治療,還要花大量的金錢。肝硬化晚期會出現好多的並發症,會出現肝性腦病,感染,肝腎綜合征等嚴重的並發症,肝硬化是我國常見的疾病和主要的死亡原因之一,所以不能治療。

肝硬化能好嗎

步驟/方法:

1肝硬化這疾病不能治療,目前,沒有什麼治療的方法,關鍵要早發現和早診斷。要針對病人治療,防止他繼續蔓延,病情會越來越重的,要積極治療病因,要按醫囑使用藥物,亂吃藥會損害肝髒,肝硬化的病人不要干體力活,要干一些輕便的工作,注意勞逸結合。保持愉快心情。

第1步

2肝硬化這疾病的病人,要吃高熱量的食物,高蛋白的食物,要多吃新鮮的水果,補充維生素,多吃新鮮的蔬菜,保持大便的通暢,要吃一些軟的食物,不要過硬的食物,有腹水的病人限制鹽的攝入。

3肝硬化的的病人可以遵醫囑用一些藥物,吃一些保護肝的藥片,可以吃維生素b可以保護肝和肝細胞,可以吃維生素b維生素c、可以促進肝細胞的代謝和解毒,維生素e有氧化的功能,保護肝細胞。

注意事項:

肝硬化有腹水的病人,要限制水和鹽的攝入,腹水輕時病人可以平躺,重的就不要平躺了,要坐著、呼吸會通暢的,可以輸點血液進去,還要遵醫囑使用利尿的藥物,還會放腹水治療。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