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肝硬化經驗知識 >> 肝硬化的原因有哪些

肝硬化的原因有哪些

概 述

引起肝硬化的原因很多,比如病毒性肝炎,酒精肝,脂肪肝,乙肝,膽汁淤積和藥物等方面長期損害也可能造成肝硬化。

步驟/方法:

1長期大量酗酒引起的酒精中毒是肝硬化的原因之一。酒精對肝髒似乎有直接性的毒素作用。長期反復接觸含砷的殺蟲劑,四氧化碳,氯仿等,或者長期使用如辛克芬,四環素,甲基多巴可產生藥物性肝炎導致肝硬化。慢性充血性心力衰竭可能使肝內長期淤血缺氧引起肝細胞壞死纖維化,導致肝硬化。外膽管阻塞導致高濃度的膽紅素對肝細胞有損害作用,久而久之發生膽汁性肝硬化。

2血吸蟲病導致結蹄組織增生引起靜脈高壓導致肝纖維硬化。

3材料是枸杞和紅棗,和雞蛋。我們先把雞蛋洗干淨,大棗枸杞子洗干淨,大棗去核。然後將大棗,雞蛋和枸杞子放入水裡用大火煮沸騰後等到蛋熟了剝去殼再放入湯裡繼續煮,加入食鹽調味。兩天服一次,連續服用2周。

注意事項:

針對肝硬化的原因去治療肝硬化才能有很好的療效的。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