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脂肪肝經驗知識 >> 得了脂肪肝怎麼辦呢

得了脂肪肝怎麼辦呢

概 述

我記得奶奶是從我記事起就特別的愛吃肥肉,無肉不歡的那種。有時候隔個一個星期要是沒有吃到肥肉,奶奶就會說身上都沒油了,都好久沒吃肉了。我媽經常會讓奶奶不要吃那麼多肥肉她不聽。去年的時候,奶奶因為身體不舒服要醫院裡看,結果檢查出得了脂肪肝。現在與大家一起分享!

得了脂肪肝怎麼辦呢

步驟/方法:

1得了脂肪肝首先不要怕,一般如果發的早是早期的話,是可以治愈的。治療首先要先抗肝纖維化,可以使用維A酸、干擾素、脯氨酸類似物、脯氨酸羟化酶抑制藥和秋水仙鹼進行治療。

第1步

2電生理療法:這種治療方法是使用一種肝病治療儀來進行治療,通過生物力學泵方法作用於人體經絡、穴位,然後通過震動腹壁肌肉和肝包膜,達到促進肝內脂肪轉運的作用,進而達到治療脂肪肝。

3何首烏粥取何首烏20克,粳米50克,大棗2枚。將何首烏洗淨曬干,打碎備用,再將粳米、紅棗加清水600毫升,放入鍋內煮成稀粥,兌入何首烏末攪勻,文火煮數沸,早晨空腹溫熱服食。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