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部疾病 >> 肝囊腫 >> 肝硬化、肝囊腫、肝腹水有希望了

肝硬化、肝囊腫、肝腹水有希望了

  2001年3月,西安一患者身患肝腫瘤,多方治療無效後,其子抱著一線希望,通過相關媒體登廣告承諾,不惜重金為父求治肝病的民間良方。都說肝腫瘤難治,不過這位兒子的執著與孝心,感動了很多人,也引起了當地很多媒體紛紛關注。

  後經一位打工女子提供線索,藍田縣老中醫白老,用世傳的肝病良方,令這位父親的病果然出現好轉:服用一月,父親胃口和精神開始好轉,口干、肝區疼痛等症狀明顯改善;三個月後,晚上腹脹感明顯減輕,可以開始睡個好覺了;半年,肝區疼痛完全消失、病情穩定。一年後,去醫院復查,醫生驚奇地發現瘤體、肝功能各項指標全部恢復正常,生命體征一切良好!連醫生也很驚訝!

肝硬化、肝囊腫、肝腹水有希望了

  2002年5月,此事不經意中引起西安紅頂藥業公司董事長馮嚴明先生的極大興趣,經過一年的了解考察,又經過長達三年的試驗震撼發現,白老肝病良方效果著實驚人,決定不惜花費巨資買下配方開發成產品。由於白老家訓不得賣此方,最終雙方於2006年8月達成折衷的合作協議:配方由白老掌握提供,西安紅頂藥業只負責生產和銷售。

  2008年的9月,一個令人振奮的消息傳來,經過長達兩年的再實踐再論證,老中醫肝病良方改良產品【甘清亮】終於問世了。【甘清亮】取材黃芪、枸杞等中草藥,如日常食品般天然安全,發揮神奇保肝護肝的同時,不會損傷或增加肝髒的任何負擔。

  實踐中顯示,【甘清亮】不僅能修復受損的肝細胞、促進肝細胞再生、快速恢復肝功能,還能大大增強人體免疫力、迅速大幅降低升高的黃疸指數、轉氨酶。肝纖維、肝硬化、肝腫瘤、肝腹水、肝炎、脂肪肝、酒精肝患者,一般服【甘清亮】半月症狀明顯減輕,一個月腹水驟減、硬肝軟化、腫瘤縮小;輕症者半年時間,重症者1年時間,更有很多要放棄治療,甚至喪失信心的患者又重獲了二次生命,更創造了肝病界的奇跡。由於其中有5味為配方掌控人的家傳良方,其神奇的肝病治療機理,至今仍無法破解!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