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部疾病 >> 肝硬化 >> 肝硬化症狀 >> 肝硬化治療醫院:肝硬化腹水的偏方

肝硬化治療醫院:肝硬化腹水的偏方

  肝腹水是肝硬化最突出的臨床表現;失代償期患者75%以上有腹水。腹水形成的主要原因為:門靜脈壓力升高、白蛋白降低、腎髒有效循環血量減少、內分泌功能紊亂等。老百姓中盛傳有治療肝硬化腹水的偏方,今天就為大家收集了一些肝硬化腹水的偏方,供大家參考。

  肝硬化腹水的偏方一:需西瓜皮(干品)30克,赤小豆30克,冬瓜皮30克,玉米須30克,水煎服,每日2次。

  肝硬化腹水的偏方二:大蒜西瓜汁:需西瓜一個,挖一小洞,放入去皮大蒜頭60-100克,肝硬化腹水食療偏方需再將小洞蓋好,蒸熟取汁飲用。有利水,消腫,解毒作用。可治水腫,急慢性腎炎,肝硬化腹水。

  肝硬化腹水的偏方三:李子洗淨鮮吃,肝硬化腹水食療偏方需每次4-6個,每日2次。

  肝硬化腹水的偏方四:冬瓜1000克打碎煮爛,紗布過濾去渣取汁,肝硬化腹水食療偏方需每次60毫升,每日3次飲服,可減輕症狀。

  肝硬化腹水的偏方五:番薯嫩葉苗、蕹菜嫩葉、紅糖適量,同搗爛敷於臍部,經一兩小時後可瀉下腹水,瀉盡腹水可愈,治水臌腫脹,肝硬化腹水。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