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部疾病 >> 其他肝病 >> 肚子右邊疼是肝髒疾病嗎

肚子右邊疼是肝髒疾病嗎

   人體的肝髒就位於右上腹部,因此肚子右邊疼極有可能是肝髒出現了異常的表現,也是乙肝症狀,而對於乙肝患者來說,如果肚子右邊疼則是可能因為病情出現了惡化導致。具體導致肚子右邊疼的原因有以下幾種可能:

  1、肝髒疾病:肝髒疾病是引起右邊肚子疼的最常見的原因之一。這主要是因為當患有肝髒疾病的時候,肝髒會因為受到損害或是病變因為出現腫大,這樣就很容易牽動肝包膜的

  2、膽囊疾病:膽囊結石在膽囊疾病是最常見的,這是由於體內的膽汁分泌異常導致的,另外,膽囊炎和膽囊癌也可能導致肚子右邊疼。

  3、腸胃疾病:如果說是患有腸胃疾病的患者的話,也是常見的導致肚子右邊疼是怎麼回事的原因所在,對於那些經常性的不吃飯、飲食不規律的人來說,更是應該注意。

  另外,還有可能是女性月經紊亂,比如痛經,或者患有闌尾炎等疾病的患者也是容易出現肚子右邊疼的情況。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