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部疾病 >> 其他肝病 >> 你想過嗎?家用電器裡也會有乙肝病毒!

你想過嗎?家用電器裡也會有乙肝病毒!

乙肝 病毒 手機 公用電話 清理 細菌 肝 傳染 通訊 疱疹

  手機衛生被人忽視

  此外,記者還選取了20位路人,進行小范圍的調查。

  調查結果顯示,有九成人忽視了手機的衛生問題,只有很少的人表示在家時會不定期地用酒精消毒。

  一位姓毛的女士表示,自己每天使用手機的時間超過10個小時,但是從來就沒有做過細致的手機衛生清理,“我有時擦擦上面的水、油之類的,但是細菌是不是擦掉了,我就不知道了。”

  毛女士隨後表示,要到手機客服部去給手機做除菌。

  記者還專門陪同毛女士來到了某手機品牌的客服部,前台工作人員表示,據他所知,目前根本就沒有為客戶除菌的服務項目。

  而通過對目前手機市場的調查發現,不少銷售員表示:“抗菌電話早就聽說過,但很少有顧客來咨詢這方面的信息,企業也就沒有進貨的打算。”

  某芬蘭手機品牌的客服公司也表示:“我們這沒有給用戶手機消毒的業務。”旁邊一業務人員說,從來沒聽說過手機上有細菌啊?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