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問答 >> 脂肪肝問答 >> 前幾天總覺得右邊肋骨有點不舒服

前幾天總覺得右邊肋骨有點不舒服

前幾天總覺得右邊肋骨有點不舒服

女 | 30歲

健康咨詢描述: 前幾天總覺得右邊肋骨有點不舒服,但是不是痛,今天去打了個B超,幫忙看下我該怎麼治療,今天這邊又好了,沒有不舒服的感覺,看報告有脂肪肝,結實是石頭的還是泥沙的呢?擔心中

想得到的幫助: 這個要怎麼治療呢,嚴重嗎


圖片涉及用戶隱私,只有用戶本人才能看到。 醫生回復建議: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您描述的情況來分析,脂肪肝是一種可以逆轉的疾病,只要合理的飲食調節和藥物治療是可以治愈的。
      指導意見:
      存在以上的這種情況,建議積極控制飲食,宜清淡飲食,多吃蔬菜水果,避免吃油膩的,辛辣刺激的食物,適當運動,如果肥胖需要減肥,腎上的小光點應該考慮是小結石,沒有什麼不適,多喝水,必要時服用排石顆粒來調理,注意復查。

患者追問:

我這個是泥沙型還是結實型的呢

醫生回答:

這個需要做下B超檢查才能明確,平時要注意均衡飲食及加強運動。

患者追問:

我的報告就是B超報告單啊

醫生回答:

應該考慮是小結石,可以選擇多喝水,多運動必要時服用排石顆粒來調理。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