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問答 >> 脂肪肝問答 >> 高血脂脂肪肝怎麼治療?

高血脂脂肪肝怎麼治療?

高血脂脂肪肝怎麼治療?

女 | 42歲

健康咨詢描述: 血液體檢結果:葡萄糖3.5;甘油三酯2.66;高密度脂蛋白2.00;肌酐43.1,;還有中度脂肪肝,右側腦供血不足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無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需要注意的飲食?是否血藥藥物治療?

醫生回復建議:

      通過您的檢查結果可以看出,您目前肝髒已經受到了損傷,是需要治療的;並且您有中度脂肪肝,肝髒受損是由於您的病情惡化導致的,是需要抓緊時間去正規的醫院治療,具體服藥要結合一些列的檢查而定。請問你有做過其他檢查嗎?你這邊給出的結果不是很詳細,我無法對你的病情做出進一步分析,建議你點擊按鈕和我直接交流,以便給予更合理的指導。
      飲食忌食高脂肪、高膽固醇食物,宜清淡、營養,勿亂用藥,對滋補品、保健藥、茶飲等要慎用。根據身體狀況,加強身體鍛煉,增強體質;注意保持樂觀、平常、健康的心態,並且飲食要合理,保持定時進餐,飲食定量,多食新鮮水果、綠葉蔬菜、含維生素較多的食物。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