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大三陽經驗知識 >> 女方有大三陽男方沒有,生的孩子會得嗎

女方有大三陽男方沒有,生的孩子會得嗎

概 述

你好,其實女方有大三陽男方沒有,如果要懷孕生小孩的話,還是要注意的哦,就是在孕期的是時候在7.8.9這個期間是要大乙肝免疫球蛋白的,還有就是在小孩出生之後也是要打乙肝疫苗的哦。其實只要是把防御措施做好的話,其實生下來的小孩不會感染乙肝病毒的哦,所以在孕期的時候一定要到醫院積極的就診,打各種疫苗的哦,一定不要忘了的哦。

女方有大三陽男方沒有,生的孩子會得嗎

步驟/方法:

1大三陽患者平時還是要在飲食方面多多的注意的哦,比如說是刺激的食物不要吃,還有就是飲食還是要清淡的哦,大三陽患者其實是很怕油膩的哦,平時還是吃些高蛋白的食物,啊hi有就是補充維生素。

第1步

2大三陽患者其實是要做抗病毒治療的哦,這一點其實是毋庸置疑的。還有就是要咋吃抗病毒的藥物的時候,還是要吃一些抗纖維化的藥物,啊hi有就是保肝護肝的藥物,其實這些都是很有必要的。

3大三陽患者平時還是要注意休息的哦。其實休息是很重要的哦,還有就是在生活中不要過度的勞累的。其實很多的患者不要熬夜,生活壓力也是要放松的哦,還有就是要保持心情愉快,不要陰郁。

注意事項:

大三陽患者不要喝酒,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其實是很有好處的,睡眠要充足,不要熬夜,有一個比較規律的作息時間。還有就是要補充維生素。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