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谷丙轉氨酶經驗知識 >> 我谷丙轉氨酶176,谷草轉氨酶66,谷氨酰氨基轉移怎麼辦

我谷丙轉氨酶176,谷草轉氨酶66,谷氨酰氨基轉移怎麼辦

概 述

我平時身體一直很好,幾乎沒有得過什麼大的毛病。平時只是有些愛喝酒的習慣,但從來不醉酒。去年體檢時身體的一切都很正常,今年公司又組織的一次體檢。當結果下來後發現有些不正常,谷丙轉氨酶176,谷草轉氨酶66,谷氨酰氨基轉移酶是156。聽說喝酒會損害肝的,但我就是控制不住,這是不是說明得了什麼肝髒方面的病了呢?現在要怎麼辦好?

我谷丙轉氨酶176,谷草轉氨酶66,谷氨酰氨基轉移怎麼辦

步驟/方法:

1喝酒是會對肝髒造成一些損害的,所以平時要盡量減少飲酒為好。你現在的三項值說明肝髒有一些損傷,但光憑這三項並不能確定是哪種肝髒方面的病變,需要進一步的檢查才能確診。

第1步

2一般肝炎、肝硬化或是脂肪肝等,都會導致肝功能檢查結果出現異常的情況,所以建議你盡快的做一些相關的檢查,確診後再進行對症治療。這段時間要多注意休息,不要再喝酒或吸煙。

3但並一定就是肝髒方面的病變,有些正常人的轉氨酶值也會升高,是多種原因引起的,如休息不好,吃了某些對肝髒有損害的藥物等。你這段時間要多注意休息,避免勞累,不要吃辛辣食物。

注意事項:

飲食要注意清淡一些為好,多吃一些蔬菜、水果和高蛋白食物。如果正在服用某種藥物的話,一定要暫停使用。用藥之前建議咨詢醫生為好。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