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肝功能經驗知識 >> 肝功能好了一年了,請問我還需要用藥嗎

肝功能好了一年了,請問我還需要用藥嗎

概 述

現在的人的壓力比較大的,甚至可以用亞歷山大來形容人們面對著的各種各樣的壓力,和各種程度的壓力,加上人們不注意休息。有不少年輕人甚至經常是低頭族群,很少運動,而且暴飲暴食,甚至經常熬夜。這些患者就出現了食欲下降和人萎靡不振的症狀。有的人做了肝功能的檢查,發現是出現了肝功能失調的症狀,甚至是乙肝大三陽和小三陽的高發人群。乙肝的病人都有不同程度的肝功能的失調,但是是可以治療的。

肝功能好了一年了,請問我還需要用藥嗎

步驟/方法:

1乙肝小三陽的病人都有肝功能失調的症狀,是可以藥物治療的,而且是可以傅育把那個拉夫米定片來治療的,但是要注意的是服藥的過程中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而且不用茶水來服藥的。

2肝功能好了這說明病人乙肝的病情經過了正規的治療以後已經有所好轉的了,雖然是可以不吃藥,但是病人不要熬夜,需要定時地去核查肝功啊,而且康復以後不要喝酒,烈性酒是引起肝功能失調的凶手。

3肝功能好了一年了是可以不繼續服藥的,而且自己也不要胡亂再去次要的,且需要保持放松的心情,不以物喜不以己悲,需要樂觀和開心一點兒的。相信只要樹立戰勝疾病的信心,就一定能夠戰勝病魔!

第3步

注意事項:

建議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去養生,而且喝一些護肝的草藥去調節治療,一年做一到兩次的肝功能,並且補充優質蛋白質,B族維生素。不要吃太油膩的食物。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