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肝功能經驗知識 >> 吃海鮮會感染大三陽嗎

吃海鮮會感染大三陽嗎

概 述

乙肝病毒的傳播途徑有三種,一種是親密的性接觸,一種就是母嬰傳播,還有一種就是人體的精液傳播。所以人之所以會的大三陽無外乎這三中傳播途徑。吃海鮮是不會感染大三陽的,這一點可以放心,所以知道了這三種傳播途徑,平時對於吃海鮮就要放心一點。但是海鮮還是要注意衛生,要吃煮熟的海鮮,不要吃一些半生不熟的海鮮,很容易感染一些寄生在海鮮體內的病毒的。還有一點是需要注意的就是要過敏體質的人要注意吃海鮮。

吃海鮮會感染大三陽嗎

步驟/方法:

1大三陽患者的治療主要是要吃一些抗乙肝病毒的藥物,目前臨床醫生主要選擇三大類,一類是拉米夫定,一類是恩替卡韋分散片,一類是阿德福韋酯。在吃抗病毒藥物的時候,還要吃一些抗氧化,抗纖維化的藥物,防止肝硬化。

2大三陽患者平時在飲食上面還有一點就是要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因為高蛋白的食物是含有比較多的氮元素,氮元素是可以修復受損的肝細胞的。所以平時可以吃一些瘦肉,還有就是魚類。

3大三陽患者可以吃一些維生素類的保健品。因為維生素是參與肝髒脂質代謝的,所以可以吃一些維生素類的保健品,因為保健品中的維生素是植物提取的,含量比較高,還可以吃一些新鮮的蔬菜和水果。

第3步

注意事項:

大三陽患者平時一定要注意不要喝酒,因為酒精對肝髒有化學性的損傷的,還有一點就是要注意養護肝髒,不要熬夜,睡眠要充足,保持心情愉快,這些都是很有用的養護肝髒的方法。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