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肝硬化經驗知識 >> 肝硬化患者的食療方法

肝硬化患者的食療方法

概 述

很多肝硬化患者都會擔心自己活不成,其實只要積極配合治療並且保持良好的信心和情緒是能夠很好的延長生命並且減少並發症的出現。

步驟/方法:

1很多肝硬化患者和家屬最關心的問題就是患者自己還有多長的生命,但這是根據患者自身的身體情況和病情程度有關系的。只要積極配合治療並且保持良好的信心和情緒是能夠很好的延長生命並且減少並發症的出現。

2茵陳,紅棗滋養肝腎,主治肝硬化。材料是茵陳,紅棗,大米和五味子。

3我們把茵陳用紗布包好放入鍋裡,加入水煮25分鐘然後把藥包取出。大米洗干淨後,將紅棗洗干淨去掉核子,然後把大米,紅棗和五味子一起放入茵陳藥液裡加入1斤水放在火上燒沸騰後改用溫火炖煮40分鐘即可。每天吃一次,要堅持吃。

注意事項:

肝硬化患者還是要很好的護理自己,不要放棄,是能延長生命的。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