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肝硬化經驗知識 >> 肝硬化導致昏迷不醒怎麼辦

肝硬化導致昏迷不醒怎麼辦

概 述

肝硬化的發生除遺傳因素除外,更多方面因素是飲酒和不良的生活習慣等共同作用的結果。喝酒與肝病的發生也有密切的關系。在我實習的期間通過醫生的了解到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就會減少肝硬化的發生。 今天我為大家分享肝硬化導致昏迷不醒怎麼治療

肝硬化導致昏迷不醒怎麼辦

步驟/方法:

1肝硬化昏迷不醒要馬上去醫院輸液,打一些蛋白等藥品,蛋白是快速補充身體所需的氧份。

2除了要給病人打蛋白,還要按時吸氧氣,肝昏迷得不到充足的氧氣,病人是非常危險的。

第2步

3可以水渚一些花生,花生要紅皮的。渚好後,可以吃下去,快速補充血小板的增加,增強病人的免疫能力。

4如果長時間肝昏迷的話,除了打蛋白以外,最好配合血漿一塊輸液。這樣效果會更加明顯,有助於病人身體的恢復。

注意事項:

避免體重過重,超重或過度肥胖容易增加對肝髒的負擔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