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甲肝經驗知識 >> 甲肝該怎麼治療呢?

甲肝該怎麼治療呢?

概 述

甲型病毒性肝炎,就是我們平時說的甲肝,主要由糞-口,通過消化道傳播的甲型肝炎病毒而得病。所以我們平時需要注意哦!

步驟/方法:

1我們治療甲肝主要是以適當休息、合理營養為主,選擇性使用藥物為輔。應忌酒、防止過勞及避免應用損肝藥物。用藥要把握宜簡不宜繁。所以大家需要好好的學習下!

2早期嚴格臥床休息最為重要,症狀明顯好轉可逐漸增加活動量,以不感到疲憊為原則,治療至症狀消失,隔離期滿,肝功能正常可出院。飲食以合乎患者口味,易消化的清淡食物為宜。應含多種維生素,有足夠的熱量及適量的蛋白質,不宜限制過嚴的脂肪。

3若平時不願意進食的人來說,一定要注射葡萄糖來維持平時需要的能量,希望大家能夠謹記哦!

注意事項:

戒煙酒,平時需要有良好的睡眠,也不要熬夜,希望大家謹記!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