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小三陽經驗知識 >> 小三陽能不能生孩子

小三陽能不能生孩子

概 述

小三陽是由大三陽轉變而來的,患了小三陽能不能生孩子主要是看小三陽是屬於急性的還是慢性的,還有看看小三陽是否對肝功能造成危害,小三陽也是一種慢性肝炎有些患者雖然檢測出來為陽性,但是不會對肝功能造成任何的損害,這個時候如果想要生孩子的話可以定期的去做醫院檢查生出來的寶寶一般很健康,如果對肝功能造成危害的話還是治療好在生孩子比較好,這種情況也是可以生孩子但是孩子生下來有可能會被感染病菌。

小三陽能不能生孩子

步驟/方法:

1患有小三陽的主要原因還是跟人體的抵抗力是有一定的關系的,一般患了小三陽的人身體的抵抗力絕對是可以下降的,治療小三陽的主要目標就是為了提高人體的抵抗力從而使病情慢慢的好轉。

第1步

2一般患了小三陽的人給人感覺沒有精神,患者本身除了頭暈之外還會感覺飯量會下降很多的,一般患有小三陽的人吃飯的時候都不能吃油膩的食物,還有些患了小三陽的人皮膚會比較的黑。

第2步

3小三陽的治療本來就很慢如果長期吃西藥時間久了對胃多少都會造成傷害,所以一般治療小三陽的話采用中藥效果也是不錯的,都說西藥治標不治本而中藥雖然慢但是可以從去除病根,所以治療小三陽采用中藥會更好的。

第3步

注意事項:

患了小三陽一般在飲食上要多注意吃一些比較清淡的食物,還有平時應該做一些戶外有氧運動只要身體的抵抗力加強了才可以抵御一些細菌的侵入。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