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小三陽經驗知識 >> 小三陽是啥意思

小三陽是啥意思

概 述

我們知道的,小三陽其實是乙型肝炎的一種。一旦病人已經有乙肝小三陽的時候,那麼會有肝區脹痛不堪的症狀。大部分的人也會有腹部方面隱隱作痛的症狀。也有的人在罹患乙肝小三陽的時候,也是有黃疸的症狀。所以這個時候,為了早日康復,那麼建議乙肝小三陽的病人,需要去三甲醫院裡面去做系統治療。小三陽是啥意思?下面讓我們一起看看。

步驟/方法:

1一旦病人已經有小三陽的時候,那麼需要去做肝功能的檢查的時候,發現病人是表面抗原有陽性的。病人的乙肝e抗體是陽性的。當然了乙肝小三陽的病人的核心抗體檢測出來全部都是陽性。

第1步

2當病人有乙肝小三陽的時候,那麼乙肝五項1、4、5項去做了檢查以後那麼是呈陽的。這些人其實就是稱為小三陽。乙肝小三陽的病人其實是會有一些腹部隱隱作痛的症狀。而且眼睛等有黃疸。

3為了早日康復,那麼建議乙肝小三陽的病人需要打打太極拳等運動,而且患病期間需要注意加強營養,病人可以吃新鮮的豬肉,吃新鮮的豬內髒。這些往往可以提供熱量,進一步提高抗病能力。

第3步

注意事項:

為了早日康復,早點兒去治療乙肝這個疾病。病人的話是不要抽煙喝酒的了。而且為了康復,那麼建議乙肝小三陽的病人需要散步和打打太極拳等運動。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