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小三陽經驗知識 >> 懷了5個月孩子查出小三陽怎麼辦

懷了5個月孩子查出小三陽怎麼辦

概 述

我們都很想健健康康生一個小孩,可是往往在懷孕期間會查出一些疾病,就如小三陽吧,很多人都在懷孕期間,意外發現這個病的,因為患者沒有什麼症狀表現,都是通過在懷孕裡候做血液檢查查出來的,如果在懷孕5個月了發現這個疾病怎麼辦呢,很多人這時候,也不知道怎麼辦好,大家都知道這個病是具有傳染性的,准媽媽們都會很擔心這個病會不會傳染到寶寶。下面我就與大家一起分享吧。

懷了5個月孩子查出小三陽怎麼辦

步驟/方法:

1在懷孕五個月查出了小三陽,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了,你這時候需要做肝功能的進一步的檢查,看一下肝功能是否有改變,肝功能應均在正常值之內;同時還要密切注HBV-DNA檢驗。

第1步

2很多媽媽都擔心這個病會傳染給胎兒,這時你可從產前3個月起,每月注射一次乙肝免疫球蛋白,每次劑量200~400IU;新生兒出生後48小時之內肌注一支乙肝免疫球蛋白,間隔兩周再注射一支,並且聯合應用乙肝疫苗,對嬰兒可以有效的保護。

3在懷孕期間要注意休息,不要太過於勞累,多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有些准媽媽可能會擔心這樣會發胖,這樣都為了你的身體和即將出生的孩子考慮,一旦你的肝功能檢查,蛋白指標低的話,對你自己乃至孩子都是比較危險的事情。

注意事項:

檢查出有小三陽了,可能很多媽媽的心憂心忡,這樣是不利於寶寶的生長發育的,所以建議在懷孕期間媽媽一定要保持愉快的心情,定期做好產檢。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