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小三陽經驗知識 >> 快速醫治肝炎小三陽

快速醫治肝炎小三陽

概 述

我老公患有小三陽,已經確診4年了,現已參加工作,以後生活中肯定有煙酒應酬,之後面臨結婚,想盡快把小三陽治愈,肝病專家指出乙肝小三陽很容易轉化為肝硬化、肝癌。有不少乙肝小三陽患者因為接受了不正規的治療,不僅久治不愈,而且錯過乙肝治療比較好時機,導致病情的贻誤。那麼我想知道要想治好乙肝小三陽需要怎麼辦。

步驟/方法:

1家人一定要注意對於小三陽患者必須要引起足夠的重視。因為每個人的病情不同,治療方案也就不同,無法一概而論,建議你及時的去正規的肝病專科醫院檢查治療,不要錯過最佳治療時機,造成不可挽回的後果。

第1步

2患者一定要了解中醫治療為廣大肝炎患者帶來的希望,該療法以中醫的整體辯證觀為基礎,以西醫的辨證用藥為依據,通過打破免疫耐受,進行抗病毒治療,采用中醫中藥清除病毒,西醫西藥調節免疫,辨證施治,阻斷病毒再生,促進肝功能恢復。

第2步

3患者一定要采用正確的治療方法,促使體內免疫系統對乙肝病毒產生免疫應答,是乙肝快速康復的關鍵。建議你用傳統中藥川楝子,佛手柑,白術,八月柞,木蝴蝶,龜板,白芍,海南沉,高麗參,澤瀉,黃芩,烏術粉,茯苓,柴胡,金精粉,白砂糖,蜂蜜,豬苦膽汁治療。

注意事項:

患者一定要放松心情,注意個人衛生,不要太緊張了,患者一定要積極配合醫生的治療,患者平時盡量不要吃辛辣食物,可以多吃點水果,一定要戒煙酒,祝你健康。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