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乙肝經驗知識 >> 皮膚庠和打乙肝疫苗有關嗎

皮膚庠和打乙肝疫苗有關嗎

概 述

乙肝是一種傳播范圍非常廣泛的病,乙肝在我國的發病率較高,我國每年都會組織小孩進行乙肝疫苗的接種。乙肝的傳播性較強,乙肝可以通過體液傳播、母嬰傳播、性傳播、體液傳播,如果之前沒有進行過乙肝疫苗接種的人群,非常建議進行乙肝疫苗接種。現在的乙肝疫苗一般分為兩種,一種是滅活疫苗,另一種是減毒活疫苗。這兩種疫苗對乙肝都有防御作用。

皮膚庠和打乙肝疫苗有關嗎

步驟/方法:

1接種疫苗以後一般很少有不良反應,只要非常少數的人會有嘔吐、發熱、紅疹等一系列不良反應。在產生這種不良反應後一般情況下,是在24小時內自動痊愈的。您所出現的皮膚癢有可能是乙肝疫苗接種導致的過敏反應。

第1步

2在接受了乙肝疫苗接種後,最好在醫院停留半個小時再走,這樣比較容易看是不是有過敏或者不良反應。疫苗造成的不良反應在24小時內會自己痊愈,但是如果在24小時內沒有痊愈的話應該送醫院及時治療。

3乙肝疫苗接種後出現過敏和不良反應,這是比較少見的情況。您在打完甲肝疫苗後出現不良反應,說明本身抵抗力較差,應該合理進行運動,增強身體體質。在24小時內未消退一定要及時就醫。

注意事項:

在接種乙肝疫苗後皮膚出現紅腫或者癢,很有可能是由於接種疫苗導致的,但是也不用太擔心,一般而言,這種情況會在24小時內消失。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