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脂肪肝經驗知識 >> 脂肪肝的危害有哪些?

脂肪肝的危害有哪些?

概 述

脂肪肝對我們有什麼大的傷害呢?作為一名剛剛踏入大學校園的大學生,本該探索一切的大好時光卻因為家庭的經濟負擔而躊躇不前,在我迷茫彷徨的時候,是這一個基金會向我伸出了雙手。這一個基金會的負責人們,千裡迢迢地從日本來到西安,帶著笑臉,帶著熱忱和對每個寒窗學子的期盼和鼓勵,將一沓厚厚的錢,夾雜著無窮無盡的溫暖和無言的鼓勵交到了每一個孩子手藝敏。

脂肪肝的危害有哪些?

步驟/方法:

1雖然有著語言不通的問題,但絲毫沒有影響到基金會代表們笑容的影響力,真誠帶著善意的笑容蔓延在臉上,即使不說話也讓我深切明白我需要珍惜這難得的幫助。這對於脂肪肝患者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我們要重視。

第1步

2透過代表溫和的笑眼,我看到基金會對於拯救大學生夢想的十幾年的努力和堅持。我說我想成為出色的口腔醫生。因為有了助學金的幫助,我感到前所未有的踏實和滿滿的希望。這樣脂肪肝才能更快治好。

3我定會自信、自強、自立,處理好自己的學習和生活,為家庭減輕生活負擔。這一個基金會給予我的不僅僅是物質的幫助,更多的是給予我信心與勇氣。我勤工儉學,努力學習,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

注意事項:

為了回報漂洋過海來到我心中的溫暖和幫助。正如魯迅所說:“感謝一切我要感謝的人。”再一次真誠感謝這個基金會!給了脂肪肝患者社工錯的機會。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