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百科 >> 肝病用藥 >> 雞骨草肝炎顆粒有治療大三陽的療效嗎?

雞骨草肝炎顆粒有治療大三陽的療效嗎?

  雞骨草肝炎顆粒有治療大三陽的療效嗎?乙肝大三陽患者體內的病毒處於復制活躍期,相對應的此時大三陽傳染性也會很強,很容易通過乙肝傳染途徑傳播給家人及他人,所以乙肝大三陽帶給我們的危害是極大的,我們需要引起高度的重視,及早采用措施治療,以便實現早日轉陰。但是很多乙肝大三陽不知道乙肝治療該選擇什麼藥物,目前有一些患者就在網上咨詢雞骨草肝炎顆粒有治療大三陽的療效嗎的問題。

  肝病專家介紹說:雞骨草是一種豆科植物,主要含相思鹼、膽鹼等有效化學成分,具有清熱解毒、疏肝止痛及降低血清中的轉氨酶的功效,臨床上適用於治療黃疸、急慢性肝炎,很多患者甚至用雞骨草和瘦豬肉加水同煎這樣的偏方來治療乙肝。

  雞骨草肝炎顆粒有治療大三陽的療效嗎,聶岚主治醫師指出:服用雞骨草對患者的肝髒具有一定的緩解作用,但是雞骨草卻沒有抗病毒的功效,不能治愈乙肝,只能作為治療乙肝的輔助性藥物,治療乙肝建議患者不要亂用藥物,以免出現副作用,患者應該采用科學的治療方法,最好到正規的肝病醫院聽從醫生的建議制定科學的乙肝治療方法。

  以上就是筆者為大家介紹的關於雞骨草肝炎顆粒治療大三陽是否有效的一些相關信息。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