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護理 >> 肝病預防 >> 乙肝患者如何預防門靜脈高壓?

乙肝患者如何預防門靜脈高壓?

  “我國作為乙型肝炎大國,做好門靜脈高壓的防治十分重要。”專家於長路舉例說,預防門靜脈高壓首先要做好婚前檢查,檢驗是否攜帶乙肝、丙肝病毒。

<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nrgbpd/670809.html'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nrgbpd/670809.html' target='_blank'>乙肝患者</a>如何預防門靜脈高壓?

        另外,患者發燒感冒時一定要到正規醫院,使用符合國家衛生標准的醫療器械進行診治。另外,對於乙型肝炎病毒的攜帶者來說,應定期進行體檢,服用一些抗病毒的藥物,防止發生肝硬化。

乙肝患者如何預防門靜脈高壓?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人常大量飲酒,這就很容易造成酒精性的肝硬化,從而導致門靜脈高壓症。因此,於長路建議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應注意適量飲酒,注意飲食養生。此外,他也建議家長為孩子接種乙肝疫苗,及早預防肝炎,減少門靜脈高壓症出現的幾率。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