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部疾病 >> 脂肪肝 >> 關於脂肪肝 >> 怎麼中西治療單純性脂肪肝

怎麼中西治療單純性脂肪肝

  脂肪肝是指肝內脂肪堆積過多的病變。檢查出患了脂肪肝應該積極的治療,以免錯過了最佳治療時間。早期脂肪肝無明顯症狀預防脂肪肝也是很重要的,下面為大家介紹一下防治脂肪肝的意義。

  肝髒病變常常影響人的消化功能,特別是脂肪肝能使人體對於脂類的吸收發生障礙,人體能量代謝發生紊亂,從而降低了機體對病原菌、病毒以及其他致病微生物的防御能力,加重原有病變。設法消除脂肪肝,能夠有利於肝功能的恢復,使消化功能逐漸改善,從而改善體質,有利於恢復健康

  脂肪肝見於各種疾病,脂肪肝也影響其他疾病的恢復。許多疾病之所以久治不愈,肝功能不能恢復的原因之一,就是因為脂肪肝的存在。消除脂肪肝能夠減緩形成肝硬化的時間,避免發生肝功能衰竭,有利於其他疾病的治療。

  單純性脂肪肝,可能通過祛除病因,控制飲食等措施逐漸消除。但與疾病相關聯的脂肪肝,則具有較頑固的特點,單純西藥治療並不十分滿意。中西醫結合治療脂肪肝具有較好的療效,它體現了中醫整體觀念和西醫微觀檢查的優勢,取長補短,明確治療的准確性,對改善症狀,判斷預後都十分有利,是一種值得提倡的、深受廣大患者歡迎的療法。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