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乙肝經驗知識 >> 乙肝康復了還會有傳染嗎

乙肝康復了還會有傳染嗎

概 述

乙肝在我們生活中是非常常見的一種疾病,對於這樣的疾病相信很多的朋友都是了解的,畢竟乙肝的傷害是非常大的,尤其是乙肝具有非常強的傳染能力,大家都知道乙肝是一種傳染性很強的疾病,並且傳播途徑也很多,很多人都擔心和乙肝患者接觸後,自己會被感染,尤其是還有乙肝的患者經過一段治療以後,也會擔心傳染的問題,那麼乙肝康復還會傳染給別人嗎?

乙肝康復了還會有傳染嗎

步驟/方法:

1首先一個就是我們患者如果是基本康復,乙肝患者處於基本康復的狀態,說明患者體內病毒低復制或者無復制,是一種病情恢復的階段,但是患者體內仍有乙肝病毒,只不過乙肝傳染性很小。

第1步

2再有就是對於臨床康復的乙肝患者來說,就是說明患者的病情達到臨床康復標准,肝功能正常,但是體內仍有乙肝病毒復制,而且病毒復制還可能很活躍,臨床康復的乙肝患者,仍然有傳染給他人的可能。

3還有就是徹底康復,徹底康復也就是說乙肝患者通過自身的免疫力和治療,徹底清除了體內的乙肝病毒,並且還產生了抗體,這種情況下康復後是不會傳染的,患者也就不需要特別擔心了。

注意事項:

最後我們要說的是乙肝的傳染能力是非常強的,所以如果不慎患上乙肝的話,就要注意積極的進行治療才行,這樣才能幫助我們盡快的恢復應有的健康。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