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甲肝經驗知識 >> 甲肝怎麼治

甲肝怎麼治

概 述

甲型肝炎是由甲肝病毒引發的病毒性的疾病,通過如果病人感染過甲肝後,身體就會產生抗體,呈陽性反映,如果身體免疫力弱的人,就不會自身產生抗體。那麼如果被感染了甲肝該怎麼治療呢? 今天我將要為大家分享甲肝怎麼治療。

甲肝怎麼治

步驟/方法:

1可以吃一些保肝、護肝的中藥治療,甲肝如果治療的不及時會轉發成乙肝或肝硬 化等疾病。

2也可以采用中醫針灸治療,建議到正規的中醫院進行治療,針灸能打通人體的血脈,緩解肝氣滯止的症狀。

第2步

3甲肝病人還應該忌酒、不讓身體過勞疲勞以及情緒的波動,情緒波動太大特別傷害肝髒。

4飲食方面多吃一些營養豐富的食品,對恢復肝功能有幫助的食品,如,在家裡做湯時可以加入少量的枸杞。

注意事項:

不要隨便吃補藥,要吃適合自己的補藥。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