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百科 >> 傳播傳染 >> 肝病患者能正常生育嗎?3種感染途徑要警惕

肝病患者能正常生育嗎?3種感染途徑要警惕

  首先對於肝病患者想生健康寶寶一定要樹立自信,肝病沒什麼問題的,因為人無論是否健康,都是正常的人,沒有任何區別。其肝病患者要樹立正確的醫療觀念,不要聽信那些偏方和旁門左道的醫術要到大醫院進行治療才會更加安全。做到上述兩點就能夠有一個健康的寶寶。下面小編給大家介紹肝病的感染途徑都有什麼?

肝病患者能正常生育嗎?3種感染途徑要警惕

  肝病幾種感染途徑:

  (1)宮內感染:乙肝病毒通過胎盤,使胎兒受到感染。

  (2)產程感染:指胎兒在分娩的過程中,因為接觸或吞入母親的血液、羊水和分泌物而被感染。

  (3)產後感染:指嬰兒在產後母乳喂養及密切接觸的過程中被感染。因此,阻斷乙肝病毒母嬰傳播需要“乙肝”媽咪從孕前到產後全程重視。

肝病患者能正常生育嗎?3種感染途徑要警惕

  這些就是肝病的感染途徑,我們知道這些肝病在很多種類中是非常值得我們注意的,我們在大多數環境中,肝病實際上不需要我們所堤防,所以大家對於肝病不要驚慌。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