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百科 >> 肝病用藥 >> 2歲及以上乙肝病毒感染兒童可用恩替卡韋

2歲及以上乙肝病毒感染兒童可用恩替卡韋

  FDA宣布,恩替卡韋目前可用於2歲及以上的慢性乙型肝炎病毒感染兒童。

2歲及以上<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nrgbpd/ganbingzhonglei/yigan/'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nrgbpd/ganbingzhonglei/yigan/' target='_blank'>乙肝</a>病毒感染兒童可用恩替卡韋

  現在,恩替卡韋(博路定,施貴寶)可以用於這個年齡層病毒復制活躍或者血清轉氨酶持續升高或者組織學活動性病變的兒童乙肝患者。

2歲及以上乙肝病毒感染兒童可用恩替卡韋

  這是基於核苷(酸)類似物初治的和有限數量的拉米夫定經治的CHB合並代償性肝病兒童的臨床數據而做的改變。

  藥物相關的不良反應包括腹痛,皮疹,適口性差,惡心,腹瀉和嘔吐。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