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護理 >> 日常保健 >> 河北省城鄉貧困肝病患者醫療救助項目在石家莊啟動

河北省城鄉貧困肝病患者醫療救助項目在石家莊啟動

  4月28日今天上午,河北省城鄉貧困肝病患者醫療救助項目啟動暨定點醫院揭牌儀式在河北中醫肝病醫院門診樓前舉行,河北中醫肝病醫院被確定為“河北省紅十字基金會肝病醫療救助定點醫院”。

河北省城鄉貧困肝病患者醫療救助項目在石家莊啟動

  河北省紅十字基金會理事長張淑琴、河北中醫肝病醫院院長耿束華等領導出席並參加揭牌儀式。河北省紅十字基金會理事長張淑琴與河北中醫肝病醫院院長耿束華共同為“河北省紅十字基金會肝病醫療救助定點醫院”揭牌。

  為幫助更多的肝病患者,河北省紅十字基金會同河北中醫肝病醫院聯合設立“河北省紅十字基金會肝病醫療救助基金”,針對我省貧困肝病患者進行救助。長期以來,河北中醫肝病醫院始終秉承“真情服務患者、愛心奉獻社會”的辦院宗旨,熱心倡導並積極參與各類社會公益活動:先後免費救助貧困患者30000多人次;多次參加省、市衛生部門組織的義診活動;為貧困地區送醫送藥600余次;承辦了河北省肝病防治“春雨工程”,免費為我省鄉村醫生100000余人次,進行肝病防治知識培訓600多期,下鄉義診500余次,為推動我省的肝病防治工作做出了積極貢獻。

河北省城鄉貧困肝病患者醫療救助項目在石家莊啟動

  啟動儀式上,河北中醫肝病醫院院長耿束華發表講話並表示醫院承擔河北省城鄉貧困肝病患者醫療救助項目並被授予“河北省紅十字基金會肝病醫療救助定點醫院”,是上級領導對醫院多年來工作的肯定和信任,醫院一定會勇挑重擔,再接再厲,為救助更多的肝病患者進行不懈的努力,為肝病患者提供更優質、更實惠的醫療服務,為全省醫療事業的發展做出新的更大貢獻。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