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部疾病 >> 丙肝 >> 關於丙肝 >> 慢性丙肝能治好嗎 用對方法可痊愈

慢性丙肝能治好嗎 用對方法可痊愈

  很多慢性丙肝患者對此病總是比較消極的態度,其實慢性肝病是能夠完全治愈的,因此可以不需要過於絕望。只是慢性丙肝難以被發現,因此如有不適應該及時去醫院檢查,這樣才能及時被發現,把握好治療的時間。那麼患者應該怎麼治療慢性丙肝呢?下面就一起來看看,慢性丙肝是如何治好的。

  慢性丙肝的治療方法主要是要做到生活上動靜結合、有規律;飲食上適量進食優質高蛋白適當補充維生素、微量元素,不宜過多吃糖及吃高脂肪食物,要禁酒,並配合醫務人員給予必要的藥物治療,只要配合醫生治療,丙肝是完全可以治愈的。

  慢性丙肝的治療主要有三種:

  一、干擾素治療,丙肝發病一是可能由於丙肝病毒直接侵害肝細胞,二是可能由於機體免疫功能異常,造成自身免疫性肝損害。這種慢性丙肝的治療方法可直接抑制丙肝病毒復制,激活T細胞功能,抑制肝髒炎症反應,並能阻止丙型肝炎進展為肝硬化、肝癌,這是治療丙肝常用的方法。

  二、手術治療也是治療丙肝的方法,采用的丙肝新免疫靶向療法,首先提取患者自身免疫因子,然後誘導分化成新免疫調節因子,並輸入患者體內,從而激活自身免疫系統,產生免疫應答,打破免疫耐受,使患者的免疫系統像正常人感染病毒後一樣,對病毒進行特異性、靶向性、主動式攻擊,徹底殺滅病毒不反彈,使丙肝徹底轉陰。

  三、也可以用中醫治療慢性丙肝,丙肝這種慢性疾病,醫生們大部分都會建議其用中藥療法。由此看來,慢性丙肝是可以治愈的,只要配合醫生的指導,做到對症下藥,保持良好的心情,以便治愈丙肝。

  丙肝患者一定要保持治愈丙肝的信心,這對於治愈丙肝也是非常重要的。最後溫馨提醒大家,在治療丙肝方面還有什麼疑問,請前往醫院咨詢專業的醫生,聽取相關建議。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