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部疾病 >> 肝硬化 >> 關於肝硬化 >> 肝硬化干細胞治療的優勢有哪些?

肝硬化干細胞治療的優勢有哪些?

肝硬化干細胞治療的優勢有哪些呢,很多人都不太清楚這個問題,干細胞治療肝硬化由於其效果顯著,安全有效,且費用低廉,頗受患者的廣泛關注,中國人民解放軍總醫院第一附屬醫院有關專家針對肝硬化干細胞治療的優勢做了詳細的介紹:

干細胞治療肝硬化是肝硬化治療的最佳選擇,被譽為是肝硬化治療的第二條途徑,那麼肝硬化干細胞治療的優勢有哪些呢,為什麼如此多的患者都選擇干細胞治療呢,很多人都非常關注這個問題,為了幫助大家解惑,下面我們請有關專家詳細介紹一下到底肝硬化干細胞治療的優勢有哪些。

肝硬化干細胞治療的優勢有哪些呢?專家根據多年的臨床經驗總結如下:

1、干細胞治療效果明顯。經干細胞移植治療4周後,大部分患者均出現食欲增進、腹脹減輕、體力恢復、並發症減少等改善情況, 8—12周,干細胞開始分化,白蛋白上升,八項關鍵性生化指標可望恢復;3—6個月,隨著新的肝細胞不斷增加,受損肝組織得到修復,肝功能逐漸恢復,患者體征可獲全面改善,步入康復階段。

2、創傷小、無痛苦,干細胞移植手術采用得是介入微創手段,創口只有1-2毫米,治療過程無痛苦。身體條件好些的,做完後觀察數日即可出院。

3、干細胞取材途徑多樣。如自體骨髓、臍帶血、孕婦的羊水等都可以用於提取干細胞。相比之下,肝移植所需要的肝源卻很缺乏。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