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部疾病 >> 肝硬化 >> 關於肝硬化 >> 干細胞治療肝硬化的療效怎樣呢?

干細胞治療肝硬化的療效怎樣呢?

干細胞治療肝硬化的療效怎樣呢,很多人都非常關注這個問題,干細胞治療肝硬化是肝硬化治療的第二條途徑,其療效顯著,安全有效且費用低廉,受到很多患者的一致好評,歡迎廣大患者前來就診

干細胞治療肝硬化是現階段醫學上肝硬化治療的最佳方法,很多患者都想嘗試通過干細胞治療肝硬化,究竟干細胞治療肝硬化的療效如何呢,這是患者最為擔心的問題,如果效果不好還有可能加重患者的病情,下面我們請有關專家詳細介紹一下到底干細胞治療肝硬化的療效如何。

干細胞治療肝硬化的療效如何呢?據了解,目前世界范圍內已有數千例終末期肝病患者接受了自體骨髓干細胞移植術治療,效果非常驚人。已被公認為是除肝移植之外能夠從根本上解決重症肝炎、肝硬化疾病的“第二條終極途徑”。資料顯示:患者大多可在2-4周內腹水等症狀消失或減輕,隨著新生干細胞的增多或肝組織的修復,約3個月左右患者肝功能、凝血機制出現明顯改善,谷丙轉氨酶降低,總膽紅素下降,白蛋白大幅升高,大部分化驗指標可恢復正常,術後患者康復情況良好。

所以說,干細胞治療肝硬化的療效很好,該技術的廣泛開展給眾多肝病患者帶來了福音。專家提醒大家,進行干細胞治療肝硬化手術前,一定要選擇正規專業的醫療機構,切勿輕信小廣告的胡亂吹捧,否則將會造成不可逆轉的後果。中國人民解放軍總醫院第一附屬醫院干細胞治療中心是研究院的臨床基地之一,中心擁有一批具有豐富臨床實踐經驗的專家教授,並聘用多位掌握國際先進技術及經驗的生物學博士、國內知名專家作為兼職研究員。建立符合GMP標准的實驗室,配置有流式細胞儀、高壓液相色譜儀、全自動血細胞分離機、大容量血液離心機、紫外分光光度儀、熒光分光光度儀、多功能顯微鏡、熒光倒置顯微鏡等高精尖醫療設備。

關於干細胞治療肝硬化的療效問題想必大家看到這裡應該有所認識了,希望這些內容可以幫助大家更好的認識和治療肝硬化,中國人民解放軍總醫院第一附屬醫院的干細胞移植治療肝硬化有著非常好的效果,安全有效且費用低廉,歡迎廣大患者前來就診。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