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部疾病 >> 酒精肝 >> 酒精肝治療 >> 酒精肝的治療原則是什麼呢

酒精肝的治療原則是什麼呢

酒精肝這種疾病似乎成了男性的常見疾病了,生活中人們的應酬是很多的,導致了這種疾病的發生,人們應該注意及時的治療,避免疾病的惡化情況出現,那麼酒精肝的治療原則是什麼呢?我們看看專家的介紹

首先我們必須遠盡可能的遠離過量飲酒酗酒這種不良的生活習慣。飲酒是酒精肝形成的根本原因,故而在預防酒肝精上面盡量戒酒,尤其是在疾病的治療過程中及疾病康復後,必須絕對禁目飲酒。如若能很好的禁酒則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相反則很有可能前功盡棄。

治療酒精肝的基本原則有那些主要是:

①減輕酒精性肝病的嚴重度;

②阻止或逆轉肝纖維化;

③改善已存在的繼發性營養不良;

④對酒精性肝硬化進行治療。

知道戒酒是首要方法,其療效與酒精肝的嚴重度有關。對於普通的酒精性肝病,戒酒可使臨床和病理表現明顯改善。對嚴重的酒精肝病,則不一定有效。但是,我院采用DC-細胞再生療法是使用目前國際最前沿的生物研究成果--采用納米技術提取的促肝細胞生長素、肝轉移因子,通過靶向定位、靜脈回輸等方式進入患者體內或直接注入患者病灶部位。從而達到,見效快、療程段的要求!

因此,戒酒,對酒精肝病治療有明顯的好處。這樣才能好轉,同時質激素對酒精肝病例無明顯效果,而僅有嚴重酒精肝病例才能從激素受益。

我們知道其中的危害是很大的,要是不及時的治療,甚至會導致失去生命,因此治療是很重要的,大家需要了解治療期間的護理,一定不能喝酒。我們一定要積極了解疾病。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