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部疾病 >> 乙肝 >> 乙肝治療 >> 青少年階段是治療慢性乙肝的最好階段

青少年階段是治療慢性乙肝的最好階段

  現如今很多人對於乙肝都只是知道些點皮毛而已,對乙肝了解比較全面的人卻是少之又少,這就導致了一些患者,在明知自己身患乙肝卻感到迷茫,其實乙肝這種疾病在前期是不會很明顯的,但是一經發現就要及時的去才去治療,因為這種疾病帶給患者的不只是身體上的影響,時間久了身心都會受到很大的影響!下面小編就帶大家去了解一下乙肝治療的最好階段吧!

  很多的醫院,在經過臨床的調查分析發現,如今社會很多的患者都是在3歲的時候感染的慢性乙肝,隨著兒童免疫功能的成熟,通常在13歲以後的某個時候,機體開始發生清除病毒的反應,即感染了病毒的肝細胞被逐批清除,臨床上出現血清丙氨酸氨基轉移酶反復升高,可以不伴任何症狀,可伴有消化道症狀,反復出現黃疸,這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肝炎活動。由此可見,肝炎活動,對於一部分感染輕或清除反應較強而有力的患者,實際上是一次清除感染病毒肝細胞的過程。此過程實際是自愈的過程;但是更多的患者,由於感染病毒肝細胞的清除不完全、不徹底,反復發生新生肝細胞的再感染,使肝細胞反復破壞和再生,隨之發生肝髒結構的改變和纖維組織的增生,在肝炎活動若干年或10~20年後,有一小部分患者會出現肝硬化、腹水,乃至肝癌。

  上述為大家介紹了治療乙肝的最好階段,青少年這個階段是治療慢性乙肝的最好階段,小編在此提醒患者和廣大的家長朋友,乙肝這種疾病我們一定要給予極大的重視,一經發現就要采取對應的治療手段、爭取早日康復。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