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問答 >> 肝硬化問答 >> 肝硬化腹水早期症狀是什麼

肝硬化腹水早期症狀是什麼

肝硬化腹水早期症狀是什麼

男 | 50歲

健康咨詢描述: 請問肝硬化腹水早期症狀,我叔叔患有肝硬化,在飲食上要注意什麼呢?該如何治療呢 ?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沒有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請問肝硬化腹水早期症狀,我叔叔患有肝硬化,在飲食上要注意什麼呢?該如何治療呢 ?

醫生回復建議:

      您好,肝硬化早期患者根據個人的體質不同肝有不同的症狀表現,通常有肝部疼痛、蛛蛛痣、消瘦、乏力等,肝硬化肝功能不好,在飲食要注意清淡、吃些水果和一些營養性的東西,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辣椒、胡椒等)、不要飲酒、不要吸煙、硬的東西也不要吃等等。肝硬化最重要的是針對病理調節,讓肝髒慢慢的恢復功能,不知道您叔叔是什麼原因引起的肝硬化?現在處於一個什麼樣的情況,如果您方便的話,詳細說下情況,這樣好分析,給您一個合理的指導建議。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