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問答 >> 脂肪肝問答 >> 我有脂肪肝怎樣調理!!

我有脂肪肝怎樣調理!!

我有脂肪肝怎樣調理!!

男 | 25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皮膚天生可能就不好,我180CM 74KG,照理說我這體重是正常的,但是我有脂肪肝 驗血生化一套,轉氨酶52 膽紅素高幾十,還有甘油三酯5.1,還有尿酸等都高了點。為什麼別人比我胖都不見得血有問題,我正常身材血這樣不好?是本身體質的問題嗎?需要用中藥調理嗎?:

想得到的幫助: 無

醫生回復建議:

      病情分析:
      有脂肪肝驗血生化一套,轉氨酶52膽紅素高幾十,還有甘油三酯5.1,還有尿酸等都高了點。
      指導意見:
      建議如果肥胖,是要減肥的。脂肪肝驗血生化一套,轉氨酶52膽紅素高幾十,還有甘油三酯5.1,還有尿酸等都高了點。這麼年輕是要好好控制的。多飲水,多排尿,平時盡量避免高嘌呤的食物,
      如動物內髒,豆制品,啤酒、火鍋等。
      可以看看內分泌科,行24小時尿酸排洩率看看是多還是少,
      有助於合理用藥的,不同的排洩率用藥不同的。感謝您的咨詢,歡迎下次繼續咨詢,祝早日康復,謝謝。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