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問答 >> 脂肪肝問答 >> 脂肪肝喝什麼湯好

脂肪肝喝什麼湯好

脂肪肝喝什麼湯好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脂肪肝喝什麼湯好,我的孩子今年25,平時愛吃油炸類的食物,在帶他體檢後,得知他患有脂肪肝,我想知道這個病的治療方法有哪些?平時應當吃些什麼來減輕病情?脂肪肝能治好嗎脂肪肝能痊愈嗎?

醫生回復建議:

      問題分析:你好,脂肪肝主要是肝內脂肪堆積過多引起的,主要是在飲食上多注意的,一定要以低脂,低膽固醇飲食為主,要清淡飲食.只是適量的體育鍛煉就了,也不要過重的鍛煉.同時還是要控制體重的.
      指導意見:建議低脂飲食和低膽固醇飲食和戒煙酒和多吃蔬菜.如果肝功正常是可以不治療的.肝功不正常就保肝治療.平時一定要注意不要過於勞累,禁酒,不要吃肝損害的藥物.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如果要吃可以吃含中藥五味子和硒麥芽的體恆健養肝片來保肝治療,不會對肝髒造成傷害,逆轉脂肪肝效果明顯.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