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脂肪肝經驗知識 >> 五類人群易患脂肪肝

五類人群易患脂肪肝

概 述

我曾經就有一個朋友有患脂肪肝的經歷,她就是節食想要達到瘦身的效果,可是她最終不僅沒有減肥,還把自己的身體搞差了,她去醫院檢查,醫生告訴她她的了脂肪肝,說是過度節食了導致蛋白質缺乏,脂肪在肝內堆積,造成了脂肪肝。現在周圍越來越多的朋友都因為不同的原因患上脂肪肝,那麼,哪些人群更加容易患病?下面就和大家分享一下。

五類人群易患脂肪肝

步驟/方法:

1酗酒的人。酗酒是脂肪肝高發的人群之一,因為大量的酒精進入人體後,會對肝細胞有毒害作用,從而導致肝內脂肪酸堆積於肝髒,造成酒精性脂肪肝。所以說有脂肪問題的朋友要注意少喝酒。

2脂肪肝易發人群包括長時間坐在電腦前的上班族,他們心理壓力很大,而且長期靜坐不去運動,也是會造成脂肪的堆積,還有吸煙成瘾的成功人士都是很容易患上脂肪肝的,所以大家就應該注意這方面的。

3營養過剩者。現在生活條件越來越好了,大魚大肉,油炸食品出現在我們身邊越來越多,我們攝入的脂肪含量過多,造成營養過剩性脂肪肝,引起體內脂肪堆積,然後就容易引起脂肪肝的產生。

第3步

注意事項:

脂肪肝的預防措施一定要做好,適當的運動不但可以增強體質,還可以促進體內脂肪消耗,減少肝髒內堆積的脂肪。所以大家一定要多多注意自己的身體!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