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問答 >> 脂肪肝問答 >> 中度脂肪肝

中度脂肪肝

中度脂肪肝

男 | 35歲

健康咨詢描述: 四五年了,請問一下應該怎麼治療?須要花多少錢?

醫生回復建議:

      您好,除了B超查出是中度脂肪肝外,你有做肝功能檢查嗎?結果如何?近期身體上有什麼異常症狀嗎?比如說右腹部脹痛?晨起口干口苦、面黃、尿黃等?

患者追問:

剛剛廠裡體檢過,谷丙轉氨酶(ALT)95,谷丙轉氨酶(AsT)51,血肪正常。身體:尿有時黃有時不黃,口有時苦這次體檢是廣空後勤部醫院

醫生回答:

平時飲食和休息怎麼樣?有沒有食欲不振、厭油膩、惡心嘔吐、腹脹腹痛、失眠多夢、易疲勞、精神不振?

患者追問:

食欲還可以,肝區去年有點脹,現在沒什麼感覺,早上刷牙有點嘔吐

醫生回答:

你目前身體上症狀還是挺明顯的,而且ALT比正常值偏高比較多,AsT也有輕微偏高,這提示你目前肝功能異常,肝髒有一定程度受損,這樣,平台限制,不能及時詳細的給您回復,你看可以接聽電話嗎?提示一下您的電話,備注一下方便接聽的時間,到時我給您回電,電話裡針對你目前情況給你一些詳細的建議,你看可以嗎?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