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大三陽經驗知識 >> 和大三陽患者一睡會不會被傳染呢

和大三陽患者一睡會不會被傳染呢

概 述

一般來說傳播乙肝大三陽疾病的主要三個途徑是血液傳播,母嬰傳播,和體液傳播,睡覺的話,一般是不會被傳染的,但也有比較背的情況,就是蚊蟲叮咬,蚊蟲叮完大三陽患者,再來叮你,這個時候是可能被傳染的,但是幾率還是特別小,一般不會,所以你也不必過分的惶恐,不要因為多余的惶恐影響自己的正常生活,現在我把我的經驗分享給你。

步驟/方法:

1首先,對於沒有患大三陽的人來說,定期去醫院注射乙肝病毒是特別重要的,我們在很小的時候會去打疫苗,但是長大了就基本沒有了,所以說,這是危險的,你每隔個三年就要去打一個療程,這樣身體裡面的抗體才穩定。

2然後的話,平時要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多去鍛煉身體,這樣自己的體質才會好起來,也就走了抵御外來疾病的能力,你看那些常年很愛鍛煉身體的人是很少生病的,因為他們體質好。

第2步

3最後的話,就是平時和大家聚會也要注意,盡可能地夾那些別人沒夾過的菜,大家都愛吃的,盡量少吃,因為一些碗筷交集,乙肝病毒可能通過體液傳播,所以這一點要自己掂量好。

第3步

注意事項:

還有就是平時也要養成良好的睡眠習慣,每天都盡可能的不要熬夜,熬夜傷身,對身體非常不好,會降低身體的免疫力的,希望你引起注意。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