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大三陽經驗知識 >> 大三陽胃脹是怎麼回事?

大三陽胃脹是怎麼回事?

概 述

我是在公司的一次體檢中查出的乙肝大三陽,兩年來一直以來都沒有什麼症狀和不適。不過最近,我吃完飯後,胃總有一種撐脹的感覺,有時候還出現嘔吐、疼痛等情況。我去咨詢了醫生,了解了一些這方面的知識,現在跟大家分享一下。

大三陽胃脹是怎麼回事?

步驟/方法:

1胃脹是大三陽常見的症狀之一,除此之外,還會造成胃痛、厭食等一系列症狀,者多是由於肝髒的代謝影響到了其他器官的正常運行。

2同時,大三陽患者體內含有大量的病毒,病毒不斷復制,不但會影響肝髒的代謝、合成,還會影響到胃粘膜的自我修復能力,因此,一定要引起重視。

3對於這種情況,最好要及時的選擇抗病毒治療,同時,選擇一些可以調養肝髒的藥物,修復受損的肝髒,早日擺脫大三陽。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