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谷丙轉氨酶經驗知識 >> 谷丙轉氨酶1291怎麼辦

谷丙轉氨酶1291怎麼辦

概 述

首先呢就是不要太著急,不要太擔心,需要放松心情。再就是到專門的肝病醫院去做一個肝功能檢查,找出具體的致病原因。因為導致谷丙轉氨酶升高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說急慢性肝炎,病毒性肝炎,肝癌,肝硬化,肝細胞受損等,所以只有找出具體的致病原因,才能夠對症下藥,以便病情能夠得到及時的控制,防止病情繼續惡化下去,從而危及生命。

谷丙轉氨酶1291怎麼辦

步驟/方法:

1可以選擇用藥物降低轉氨酶,比如說選擇西藥治療,而且效果也可見;可以選擇通過中藥調理,只是過程比較緩慢;還可以通過中西醫結合的方式治療,既能治本又能治根。不管什麼方法,都要注意對肝髒的保護。

第1步

2除了上述的通過藥物治療外,還有就是通過飲食來改善病情,在此簡單的介紹一些食物,可以吃一些維生素較高的食物,如蘋果、葡萄、梨子、蘿卜、花菜等,補充體內的維生素,提高免疫力。

3平時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如牛肉、瘦肉、雞蛋、牛奶、魚類、豆類等,促進肝細胞的再生長和修護作用。還有一些菌類食物,如木耳、蘑菇、香菇等,能提高免疫力和具有抗癌的作用。

注意事項:

要注意多休息,不要熬夜,不喝酒吸煙,少吃一些辛辣的、油膩的、油炸的食物,多以清淡的飲食為主,平時也要加強身體鍛煉,增強身體的抵抗力。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