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護理 >> 日常保健 >> 轉氨酶高輔助食療效果好

轉氨酶高輔助食療效果好

轉氨酶 轉氨酶升高 降低轉氨酶 轉氨酶高食療

  轉氨酶高食療之茶葉:含有咖啡鹼和茶多酚,有提神、強心、利尿、消膩和降脂之功。經常飲茶,可防止體內膽固醇含量升高。
  
  木耳:含有一種多糖物質,能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可減肥。 
  
  紅薯:可供給人體大量的膠原和黏多糖類物質,能夠令動脈血管保持一定的彈性。 

  生姜:含有一種含油樹脂,具有明顯的降血脂和降膽固醇的作用。日常調味應用即可不可攝入過多。

  大豆:含有可以降低血液中膽固醇含量的一種物質,因此高膽固醇患者,多食大豆和豆制品很有好處。
  
  轉氨酶高食療之大蒜:含揮發性激素,可消除積存在血管中的脂肪,具有明顯的降脂作用,是預防高血脂症和動脈粥樣硬化的佳品。

  海魚:海水魚類的魚油中有較多的不飽和脂肪酸,有降血脂的功效臨床研究表明,多食魚者,可明顯降低其血漿脂質。因此海水魚類有預防動脈硬化及冠心病的作用。 
 
  轉氨酶高食療之山楂:含三苫類和黃酮類成分,具有加強和調節心肌,增大心髒收縮幅度及冠狀動脈血流量的作用,還能使血清中的膽固醇降低,因此,心腦血管病人宜多食山楂。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