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谷丙轉氨酶經驗知識 >> 轉氨酶偏高吃什麼藥?

轉氨酶偏高吃什麼藥?

概 述

轉氨酶偏高是在進行肝功能檢查時最為常見的現象,很多患者的第一反應就是沒什麼大不了的,隨便吃點藥就可以了。但是,最終的結果表明,很多患者的轉氨酶不但沒有降低,還造成了很多慢性疾病,如:慢性肝炎、酒精肝、脂肪肝等疾病。那麼,轉氨酶高吃什麼藥好呢?

轉氨酶偏高吃什麼藥?

步驟/方法:

1如果是由於檢查前食用了某些食物而導致的轉氨酶高,則不需要治療。只要後面不再食用這類型食物便可降低轉氨酶。

2如果是由於肝病引起的轉氨酶高,這就需要注意了,需要及時的找准病因,選用適合自己的降酶藥,及時的進行治療。

3值得提醒的是,醫院檢查設備是否先進會直接影響著檢查結果。因此,患者一定要選擇正規的肝病醫院進行檢查治療,避免檢查出現誤區。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