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肝硬化經驗知識 >> 肝硬化的治療妙招

肝硬化的治療妙招

概 述

肝硬化是一種常見的有多種原因引起而影響全身的慢性疾病,一般會出現在20-50歲的男性,一般會出現有疼痛,厭食等症狀,那麼肝硬化的治療妙招:

步驟/方法:

1氣滯血瘀型的治療偏方:可以用丹參和牡蛎各30克,當歸和炮甲各15克,郁金,桃仁,紅花和青皮各10克,目黃,尿黃加茵陳和金錢草各15克,,加水煎服,每天一劑。

2水濕內阻型的治療偏方:可用蒼木,白術,厚樸,澤瀉,陳皮,木香各10克,茯苓,車前子各20克,陳葫蘆瓢60克,每天加水煎服,每天一劑。

3肝郁脾虛型的治療偏方:可用柴胡,枳殼,香附,白術,白芍各10克,茯苓,太子參,黃芪各15克,炙甘草5克,將以上藥材一起加水進行煎煮2小時,每天口服2劑,可以起到很好的治療效果哦。

注意事項:

患者一定要禁忌食用容易產氣多的食物和飲料(例如大豆,汽水等)避免會引起加重疾病的情況。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