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甲肝經驗知識 >> 六個月孩子打了甲肝育苗怎麼辦

六個月孩子打了甲肝育苗怎麼辦

概 述

一般情況下,寶寶身體沒有其它症狀,也沒有其他疾病家屬史不需要做檢查,都可以接種。我在做護理期間看到過寶寶因為打疫苗出了一些異常反映,如果遇到這種情況應該怎麼處理呢? 今天我將要為大家分享六個月孩子打了甲肝育苗怎麼辦。

六個月孩子打了甲肝育苗怎麼辦

步驟/方法:

1如果寶寶接種疫苗後會出現了發熱、流鼻涕、便秘、身材紅腫、肚子腫脹等 情況發生,這是接觸疫苗的正常反映,過幾天就好了。

2如果寶寶是過敏性體制,注射疫苗以後發生了傷口化膿、起疹的現象,要馬上去醫院用外用藥治療。

3如果寶寶在6個月時注射疫苗後發現了休克等異常反映,也能是藥敏不符造成的,要輸液治療。

4寶寶打疫苗期間要給寶寶多喝水,喝水可以排毒,也能使藥液迅速溶化全身,達到接種的目的。

第4步

注意事項:

要細心照顧寶寶,免得在接種疫苗時哭鬧。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