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酒精肝經驗知識 >> 酒精肝患者控制酒量可以嗎

酒精肝患者控制酒量可以嗎

概 述

酒精肝是一種對肝髒有非常大危害的疾病,酒精肝的患者都是因為長期大量的飲用酒精所導致的。發生酒精肝的症狀後,患者還是要應該立即的停止喝酒,控制酒量還是會攝入到酒精,這樣的情況只要患者還繼續的攝入酒精的話,就不能讓酒精肝的症狀得到恢復。酒精肝的患者除了積極的戒酒外,還要使用藥物和其他的方法來進行治療,這樣才能有效的讓酒精肝得到控制。

酒精肝患者控制酒量可以嗎

步驟/方法:

1酒精肝的症狀一旦發生之後,就不是單純的減少飲酒的量就能治療和控制的。一定要完全的戒掉酒,然後積極的使用藥物和其他的方法進行治療。這樣才能很好的讓酒精肝症狀得到恢復。

第1步

2酒精肝的患者在發現症狀後,一定要先戒掉酒,然後積極的控制好平常的飲食。不要吃高脂肪的食物,多吃高蛋白的食物,多注意補充維生素B、C、K和葉酸。這樣才能有比較好的治療效果。

3另外藥物上可以選擇甘草酸制劑,水飛薊素類來進行治療,對肝細胞膜和細胞器有很好的保護作用。多烯磷脂酰膽鹼能有效的防止酒精肝症狀繼續的惡化。使用S一腺苷蛋氨酸能很好的改善患者的臨床症狀。

注意事項:

酒精肝的症狀不是簡單的控制酒量就能起到治療和控制病情的目的,一定要及時的進行有效治療和戒酒才會讓酒精肝症狀得到治療和控制。否則的話只會加重酒精肝的症狀。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