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酒精肝經驗知識 >> 酒精肝的危害有多大

酒精肝的危害有多大

概 述

最近我們社區有一個人患上了這個病,以前挺活躍的,可是自從患上了這個病,就變得不愛動彈了,反正挺痛苦的我也只是看到我社區裡的人有這個症狀,了解的也並不多,但是我希望我所知到的能幫助你,再就是平時要注意的就是保持良好的心情,多出去走一走,但是我不建議一開始就進行劇烈運動,多與人聊聊天,感覺這就行了,不要著急。

步驟/方法:

1這個危害是很大的,在前期是看不出來的,到了中期會四肢麻木,並且男性性功能下降,再就是出現肝功能的一些障礙,如果不及時治療的話就有可能出現酒精性肝炎、肝纖維化、以及發生肝硬化,這些疾病。

第1步

2一定要重視脂肪肝的治療不能拖延,如果很嚴重的話有可能造成肝昏迷,在這中情況啊,如果你沒在醫院,搶救不及時的話就有可能搶救無效死亡,這種病死亡率極高,建議病情加重的話,最好選擇住院。

3由酒精肝引起的門脈高壓症,多發生上消化道出血,有這些病還有可能造成急性胃糜爛、潰瘍病或食管靜脈曲張破裂出血,這些症狀出現有可能造成休克,還有死亡,死亡率也是極高的。

第3步

注意事項:

可能在生病之後吧,某些人就開始鍛煉,我的建議是可以鍛煉,但是不能一下子鍛煉的過猛,這樣對病情也是沒有利處的,可以循序漸進的來。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